奧巴馬。資料圖
  美國總統奧巴馬11月22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採訪時稱,如果希拉里參加2016年總統選舉,可能會表達與他截然不同的立場。
  奧巴馬對ABC節目“斯特凡·普洛斯一周談”說:“競選總統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表明自己的立場,可以全新的姿態重新開始。”奧巴馬還認為他不會被要求為民主黨2016年的最終總統候選人做太多宣傳,並且承認自己像輛破車一樣有些“叮噹作響”。
  “我覺得美國民眾想要聞到新車的味道,他們想開動的是一輛不像我這樣跑了太多里程的車輛,”他說,“如果他們希望我做一些有選擇性的事情,我會很樂意,但我懷疑他們會希望我去做別的事情。”
  (綜合)
(原標題:奧巴馬說:我像輛破車叮噹作響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ig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