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行DAY4-弘大買郵票&欣賞亂打秀2011.12.27.(二)下午~我們來到韓國旅遊團必報到的彩妝店啦!!!由於~沒啥想買的!!所以~我們倆就出來外面拍拍照囉!!哈哈~後面的大煙囪冒的白煙~還真是時候呢!!呵呵~與AKEY搞笑拍起照啦!!這家彩妝店張貼著很多藝人代言的保養品照片~好不容易~我們結束了彩妝店酒店經紀~人蔘店~護肝寶...等購物站之後~我們終於來到弘大女人街啦!!不過~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對耶!!因為~此時路邊很多小攤販根本就還沒出來擺攤嘛!!!!!!!!!!!!!另外~我們倆著急找郵局買郵票~透過I-PAD2~我們發現沿著這條女人街直直走上去~就可找到郵局囉!路邊有很多指示地圖~只是都是韓文字~我倆都看小額信貸不懂啦!!!不過~這張地圖的最右上角圖片~就是弘大大學呢!!難道~郵局就是大學內的郵局?????瞧!!我們來到弘大大學囉!!沒錯!!我們就是沿著大學一直往上走進去~在最高點處~就看到郵局的招牌啦!!不過~是紅色的招牌底色呢!!!還好~我因為再爛~也看的懂"POST OFFICE"就是"郵局"啦!!!!!!!!!!!!!!太感澎湖民宿動啦!!終於讓我找到郵局啦!!!不過~語言又是一大障礙啦!!!還好我們有帶I-PAD2來韓國~靠著蒐尋~並將I-PAD2內的文字~提供給郵局的人員看~並發著不太標準的韓文"U PYO"="郵票"購買了13張郵票呢!!!在這~我要特別感謝弘大大學郵局內的一位帥哥先生(我想他應該是學生吧?!)他很熱心~提供我諮詢協助西裝外套呢!!儘管~他聽不太懂中文~我倆說著不太流利的英文~但是~我們終究還是買到郵票啦!!!!!!!!!太高興啦!!!!!!!!!!!!!我們還詢問從韓國寄明信片到台灣~那樣多少錢的郵票呢?每張郵票要350元喔!!郵局這位帥哥服務員還貼心幫我收明信片呢!!直接就分類要寄出囉!!省的我還要投外面的紅色郵筒呢!!!此時澎湖民宿~郵局內還有幾位要處理郵務的民眾和學生呢!!哈哈哈~我這位兩光英文的外國人~還好有遇到這位熱心帥哥的服務~不然~我就糗大啦!!! 嘻嘻~出門在外~當然就要靠嘴巴問出答案囉!!(我好想再出國喔!!!!!)終於將郵票問題給搞定了!!可以放心的來逛街囉!!哈哈~韓國的冬天可是非常非常的冷喔!!!而且~還居酒屋下著雪呢!!AKEY貼心去幫我買了頂紅色毛帽送給我喔!!!!他還說:這是他去和老闆殺價買到的呢!! 帶上毛帽後~我的耳朵舒服多啦!!!不然~快凍僵囉!!!路上店家擺設的泰迪熊耶!!超級可愛的啦!AKEY來到韓國~還是會時時注意蘋果呢!喔對了!!這電信好像是韓國最大品牌電信喔!!因為~我的手機在韓國使用上開幕活動網~都是出現這符號呢!!!!下次再來韓國~我倆想要租個韓國手機來使用~這樣比較方便又省錢咩!!!不然~我這韓國5天行的越洋電話~可就花了不少錢呢!!每天都要致電給我老媽報平安咩!!!以下就是我們在弘大女人街逛街逛到的照片囉!!由於我們5點整要來去看"亂打秀"~所以~我們事實上~根本沒啥時間可以烤肉逛街嘛!!!欣賞亂打秀的地點到囉!!不過是在B2和B3呢!!!這棟好像才剛建好的~可以選擇搭電梯或是走樓梯~來合照一下囉!!拿到欣賞亂打秀的門票囉!!上面的韓文字根本就看不懂嘛!進場準備欣賞亂打秀囉!演出前~還可以拍照!不過~演出時~是不可以拍照錄影的喔!!亂打秀表演的很精彩~不過~表演地點就有好房網待加強囉!!畢竟~地下室的空氣很悶~不舒服!!!表演結束後~天色已經晚囉!!在街上~我們還看到很多販售韓服的店呢!!全家便利商店~在韓國可是時常可以看得的便利商店呢!!反倒7-11就比較少囉!!這家麵包店~我們只是進來看看而已啦!!順便避寒一下咩~因為~我們的遊覽車還沒到ㄚ!!!!!!!!!!等等我們就買房子要去晚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47mtig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